close
專輯:周蕙 - 綻放 演唱:周蕙 歌名:最愛


誰曾經說愛情會很漫長
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
到最後只有我 守候到天亮

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
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
到最後才發現 只有淚~在臉上
愛是一種勇氣
當確定了就不停止
路就算再崎嶇我也要走下去

包容你.寵壞你.守著你.都是你.讓我一輩子願意
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你
愛了就不怕傷心
凝聽你.附和你.縱容你.都是你.我會永遠不放棄
下定決心~天下再美麗我最愛的~只有你
 
~ REPEAT ~

誰曾經說愛情會很漫長
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
到最後只有我 守候到天亮

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
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
到最後才發現 只有淚~在臉上
愛是一種勇氣
當確定了就不停止
路就算再崎嶇我也要走下去

<間隔約38秒左右才會再接著唱 ~>

包容你.寵壞你.守著你.都是你.讓我一輩子願意
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你
愛了就不怕傷心
凝聽你.附和你.縱容你.都是你.我會永遠不放棄
下定決心~天下再美麗我最愛的~只有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ps6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