顆ˇ今天是中元普渡 ..也是我回母校的一天唷~


今天回母校 ..看到了許許多多跟我不同校的好麻吉 ..


喝呵!別懷疑 ..我是個國小剛畢業要升高中的學生=ˇ=﹝假的~哈ˇ


顆ˇ頭一次再部落格寫上了我的真實年齡,或許我真的很小吧ˊˋ"


呵呵~希望看到我的學歷 ..別嚇到了嘿!!


回母校的感覺 ..真的真的很棒!


記憶 ..不是永遠的!偶爾回去看看!或許可以發現以前的糗事 ..


看到了小弟弟、小妹妹在操場跑來跑去。想起了剛進母校的我 ..


和朋友每節下課鐘聲響起 ..衝啊~衝到操場吧!


看到小朋友們總是在操場跑跑跳跳開心的很 ..我也開心>__<"


回憶 ..就是我的腦袋重要的一部分 ..顆ˇ


永遠的回憶 ..永遠忘不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ps6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