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這 幾 天 因 為 聖 帕 台 瘋 狂 下 雨 ˊˋ


都 不 能 出 門 了~本 來 想 說 今 天 8 / 2 0 要 找 朋 友 去 吃 挫 冰!


又 泡 湯 了 ...實 在 有 夠〝暈 〞!


可 是 呢 ..8 / 1 9昨 天 下 午 我 們 全 家 人 去 看 電 腦 展ˊˋ


也 看 到 了 w i i ..個 別 有 4 個 價 錢 , 還 分 單 人 跟 雙 人 咧~

單人:8999、9999
雙人:超過1萬ˊˋ也忘了價錢 ..

單 人 的 8 9 9 9 好 像 是 普 通 版!
單 人 的 9 9 9 9 好 像 是 升 級 版!


也 看 到 了 許 許 多 多 的 電 腦 ﹝﹝廢話ˊˋ電腦展當然是很多電腦~


也看到acer的最新筆記型電腦〝杜比 〞!


更 讓 我 驚 訝 的 是=ˇ= 竟 然 還 有 婚 紗ˊˋ"


我 還 跟 我 爸 說: . . 這 是 電 腦 展 不 是 婚 紗 展 吧 ? 還 是 我 們 走 錯 場 了 ?


我爸說:也 是 有 啦!很 少 ..


我 簡 直 快 暈 了~昨 天 還 看 到 了 迷 你 麝 香 豬~超 小 隻,還 滿 可 愛 的!


還 有 ..昨 天 還 要 買 入 場 卷,1人20元 ..


而 且 1 人 進 去 還 送 〝全民打棒球 〞安 裝 遊 戲 片 + F R E E S T y L E ...


我 們 家 有 4 個 人 .. 送 了 4 片ˊˋ


讓 我 無 言 以 對 .. 4 片 ..有 需 要 安 裝 到 4 次 嘛?


價 錢 還 標 在 上 面 咧 . . 9 元 ˊˋ 9x4=36 ..36元 而 已 咩ˊˋ


可 是 呢 .. 有虛擬寶物ˊˋ 就是 ..5 0 0 0 0 元ˊˋ 不 是 現 金 唷!


是 全 民 打 棒 球 這 個 遊 戲 裡 面 的 5 0 0 0 0 元ˊˋ


我 對 這 個 . . 也 沒 什 麼 興 趣~


可 是ˊˋ至 少 看 到 了 我 最 想 要 的 電 腦 啦 !


目 前 這 台 電 腦 的 確 是 有 點 兒 爛!不 知 道 哪 時 要 換?


始 終 依 然 是 個 問 號 ..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ps6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