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總 是 不 懂 ..


為 什 麼 ..友 情 如 此 的 難 讓 我 放 心?


就 算 天 塌 了 ..我 還 是 那 麼 不 放 心?


友 情 ..不 就 是 該 互 相 幫 忙 、 互 相 支 持 的 嘛?


難 不 成 ..友 情 是 用 來 吵 架 、 威 脅 的 嘛?


我 怎 麼 也 不 懂 ..友 情 到 底 是 該 怎 麼 樣?


只 能 說 ..我 快 被 友 情 逼 瘋 了!!


選 擇 這 個 , 得 罪 另 一 個。 選 擇 那 個 , 得 罪 這 個。


我 到 底 該 怎 麼 做?


我 的 朋 友 們 才 不 會 把 我 給 逼 瘋 啊?


我 真 的 為 了 〝友 情 〞 累 翻 了!


可 以 不 要 在 折 磨 我 了 嘛? 夠 了 吧?


或 許 我 真 的 被 你 們 逼 瘋 了 吧 ..


顧 慮 你 們 , 真 的 沒 有 很 困 難 吧?


當 你 們 吵 架 , 不 是 就 該 各 自 退 一 步 比 較 好 嘛?


說 多 了 .. 我 說 多 了 也 只 是 一 些 廢 話 而 已 吧!!


不 會 尊 重 , 那 我 的 人 生 真 的 被 蹧 蹋 了!!


我 的 心 情 ..你 們 又 了 解 嘛?


當 你 們 生 氣 , 有 想 過 自 己 曾 經 也 是 這 樣 的 吧?


若 是 這 樣 , 那 應 該 要 不 批 評 才 對 吧?


我 ...的 選 擇 都 只 在 於 你 們 嘛?


我 有 我 自 己 的 決 定 吧?


〝請 不 要 把 我 的 決 定 權 奪 走〞 好嘛?


我 ..真 的 累 了 ~別 再 繼 續 這 樣 折 磨 我 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ps6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